Top

西安市民患病急需血液 多名大学生从渭南到西安献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8 19:57: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8d92ba1.jpg

  “治疗我丈夫的并需要大量血液,幸好有这些热心的大学生来献血,才解决了我们最大的问题。”患者家属严女士说,严女士的丈夫患病治疗需要大量血液。昨日,七名大学生专程从渭南赶到西安来献血救人,今后几日还会有其他学生陆续来献血。

  市民患病急需大量血液治疗

  今年4月中旬,市民刘先生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主要反映是尿黄、身体很痒,他在医院检查一直都没有查出病因。到了4月底,刘先生感觉到病情加重,便让家人将其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刘先生血红素过高,可能会危及生命。于是,刘先生便住了院,但过了两天刘先生病情依然在加重,医生建议他转院治疗。

  随后,刘先生转院到西安交大一附院,经检查他依然是胆红素过高。医生建议他进行血浆置换,这需要大量血液,但刘先生的家属联系血站,血站方面库存不足,需要家属自行联系血源,否则就只能等。

  得知这一消息后,严女士便请求亲戚、朋友、同事帮忙献血,但仅靠身边的人献血仍无法满足需求。幸好严女士的一位同学将此事发到同学群里求助,他们之前的一位老师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学院有学生团体可以献血,并帮助她联系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学院方面,对方果然答应可以免费献血。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急需血液 大学生 渭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