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酷小学毕业照创意满满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7-05-10 09:09:5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印象中的小学毕业照,总是一本正经、工工整整排排坐吃果果的标准格式,但这些照片里的孩子们纯真飞扬、活力无限——日光透过稀疏的树叶洒在地上,树叶的影子和孩子们静静地躺在一起,他们和学校和操场融为一体。白云在蓝天中自由地飘动,6年级2班的同学在操场上组成一个同心圆,他们像太阳烙在操场上,烙在了大家的心中。

为了拍摄这组照片,家委会里的几位爸爸、妈妈没少费心。华爸爸是拍照的高手,今年3月刚开学女儿就回来给他下了任务书,“无论如何都要给我们班拍几张洋气的毕业照!”面对最高指示,华爸爸不敢怠慢,找了好几位摄影高手前来助阵,光是和家委会讨论怎么拍,就画了无数张草图。“反正6年才拍一回,这次玩我们就玩个大的。”何爸爸建议孩子们在操场上躺着拍。

\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毕业照 创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