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10 17:14:13
[摘要]5月10日,省纪委通报了我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礼泉县南坊镇北岭村党支部书记陈生武因公款吃喝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月10日,省纪委通报了我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礼泉县南坊镇北岭村党支部书记陈生武因公款吃喝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5年10月,礼泉县南坊镇北岭村党支部书记陈生武违规在村级财务报销接待餐费1426.5元,今年4月,陈生武因此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另外两起分别为:

  汉中市汉台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晓荣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罗晓荣在担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违规发放加班、值班补助共计5700元。4月,罗晓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书宝、居委会主任程书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该社区违规用集体资金给7名社区干部发放电话费补助、误工工资和岗位补贴等共计15.07万元,2人各领取2.17万元。4月,2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违反 八项规定

上一篇: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6月将在商洛开赛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