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病床上托付流浪猫狗:动物救护中心妥善安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1 18:1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慎从二楼摔下,多根肋骨骨折,进手术室前仍放心不下自己收养的近20只小猫小狗。5月10日,热心肠的王彩能含泪委托华商报,希望为她收养的小动物找个归宿。经华商报记者与各部门联系,在西安警方的牵线搭桥下,西安红石榴流浪动物救护中心全部接纳,经过两天的忙碌,这些小动物们全部得到了妥善安置,王女士可安心养病。

  前期报道:

  西安热心女士摔断多处肋骨 手术前含泪托付流浪猫狗

  49岁的王彩能在西安学雷锋做善事已有多年,她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给街头的流浪汉送吃的,将自己绣的鞋垫送给马路边等活计的农民工兄弟,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修脚、做饭,对流浪街头的小猫小狗更是不忍不管,将这些生命带回家。多家媒体报道过她的善举。但就在5月7日晚间,她上楼给小动物们喂食时,不慎脚上踩空,从二楼摔下,导致右侧多根肋骨骨折,不得不住院治疗。奈于自己的情况,王彩能病床上含泪写下委托书,委托爱心机构全权照顾处理她所有的小动物。

相关热词搜索: 病床 流浪猫 救护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