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疑似王子文隐婚老公曝光 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5-11 22:32:58
[摘要]王子文孩子疑似曝光,王子文妈妈亲自送上幼儿园,在游乐场玩耍,小家伙十分乖巧活泼,可爱粘人。

王子文孩子疑似曝光,王子文妈妈亲自送上幼儿园,在游乐场玩耍,小家伙十分乖巧活泼,可爱粘人。

继网曝王子文疑似隐婚生子。11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称王子文的隐婚对象,疑似就是一同出演过《奋斗》《家的N次方》的演员刘丰源。据爆料,刘丰源曾在微博上放过不少与王子文的亲密合照,王子文在INS上po过两人合照。朋友聚会时,刘丰源与王子文也不避嫌,搂抱十分自然。

据悉,刘丰源家底殷实,喜爱高尔夫、滑雪、马术,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由于父亲财力雄厚,他才得到出演《奋斗》的机会,饰演高强一角。之后又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西子,而他和王子文,疑似也是在拍这部剧时定情。他在北大读研究生,还远赴加拿大留过学。此外,刘丰源曾与陈意涵、超女选手潘辰都传出过绯闻,最后都以感情破裂而告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子文 刘丰源 隐婚

上一篇:陈羽凡醉酒砸车公司道歉狗仔不买账:已报警 下一篇:卓伟谈陈思诚佟丽娅感情近况:重归于好 没有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