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华门十字执勤女交警被撞飞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7-05-12 07:40:0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45086696940330.jpg

  昨日11时40分左右,西安市西华门十字,一辆榆林牌照的越野车行驶时撞翻路中央的岗亭,正在上面执勤的女交警被撞飞后摔在地上,不少目击了这一幕的市民都被惊呆了。

  事发时女交警正在指挥由南向西的车辆进入左转待转区,一辆榆林牌照的越野车由南向北直行,经过路中央的岗亭时,撞在了上下两层岗台的北侧,然后又撞上了女交警。据目击者称:“当时越野车车速很快,女交警被撞飞后摔在地上。就听见‘咚’地一声人就被撞倒了,好像挺严重的,已经不吭声了。”

  交警莲湖大队民警介绍,当时十字路口还有其他几个交警和刚执勤返回的北院门派出所民警,大家赶紧将受伤女交警送往附近的西安市中心医院救治。另一方面,北院门派出所民警当场控制了肇事司机。

  随后,其他交警将岗亭挪回现场,并对路面进行了清理。岗亭底座已经严重变形,地面仍有刹车的痕迹。据了解,女交警刚参加工作不久,20多岁,医院对女交警进行抢救后,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但她的精神一直处在高度紧张状态,具体伤情还要做进一步检查。

  肇事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民警对其进行了尿检,已经排除了毒驾的可能。至于是否酒驾,目前仍在等待血液检查的结果。但据当事民警讲,事发时并没有闻到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

  越野车为什么会在交警眼皮子底下高速撞上岗亭,目前莲湖大队事故中队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华门十字 女交警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