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年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结束 成绩分四个等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12 18:19:08
[摘要]5月1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西安市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结束,成绩将作为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的依据之一。

5月1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西安市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结束,成绩将作为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的依据之一。

西安市2017年初中毕业学业信息技术操作考核(以下简称为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于5月8日至12日进行。全市共有81351人参加考核,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成绩将作为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的依据之一。

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时长为30分钟,由考生独立上机操作。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考核结果以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呈现,其中100-85分为A,84—70分为B,69—60分为C,60分以下为D。考核成绩与中考其它科目成绩一并公布。

中考信息技术操作考核命题依据是教育部颁布的《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指导纲要(试行)》(初中部分)。考核范围是指导纲要规定的初中部分教学内容所有七个模块的内容,以及经陕西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的现用初中信息技术教材的内容。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考核 登记

上一篇:西安男子新买的苹果7plus因同一原因返厂两次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