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老司机驾驶“隐患车”上路 撞死14岁男孩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2017-05-14 11:10:29
[摘要]这是一起夺走一名14岁男孩年轻生命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是一名有多年驾龄的货运司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齐全。

  五四青年节,岚皋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理了一件让人痛心万分的交通肇事案件,这是一起夺走一名14岁男孩年轻生命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是一名有多年驾龄的货运司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齐全。却只因报着一颗“想着平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也没想那么多”这般侥幸心理,无视行车安全,驾驶一辆逾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且存在车厢后栏板上面两个人工锁扣损坏、右后视镜损坏两大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甚至在卸载泥土后未确认后栏板关好的情况下便驾驶车辆返回。车辆开出仅仅300多米的距离,展开的车厢后栏板撞击道路右侧同向步行的一名中学生,致该名学生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5月11日,岚皋法院依据审理查明的事实,结合肇事司机自首、积极赔偿受害人家属并获谅解、认罪态度好的情节,宣判肇事司机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宣告缓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司机 隐患 肇事 撞死

上一篇:安康男子伙同他人窃婴致其窒息亡 逃亡27年落网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