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阳朔路一辆车刚开过去路塌了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5 07:24:51 编辑:李晨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先生吓坏了。返回时,他甚至都有些不敢再走这条路。

  市民王先生住在城北的阳朔路上,昨日清晨6时许,他开车自东向西沿着阳朔路去北客站送朋友,但走到阳朔路和阳光大道丁字路口的时候,突然听见车后面出现了“嗵嗵”的声音,“把我吓了一大跳,赶紧将车靠边停下,下车查看,结果发现车没事,但地面发生了垮塌,面积还不小。”

  担心对其他车辆产生影响,王先生从自己车的后备箱找了一个纸板,然后做成了小牌子,写上“注意”的字样,摆放在丁字路口,提示过往行人和车辆谨慎行驶,“一个多小时后,我返回时,发现市政人员已经在围挡进行处理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塌陷位置刚好在丁字路上,大约有20平方米,两三米深,周围已被围挡起来,围挡占据了约一个车道,对车辆行驶产生了影响。

  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巡视部部长张宝军说,他们先对道路下面的管线进行调查,看有无天然气、自来水管道等,然后进行开挖,破除空洞,再做回填夯实。“预计整个修复工作需要三四天,”张宝军说,也提醒过往车辆尽量绕行。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塌陷 市政 维修 绕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