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女儿首曝光 侧脸胖嘟嘟超可爱

要闻 凤凰网娱乐 2017-05-16 07:25:20
[摘要]章泽天、刘强东一家三口5月14日,章泽天母亲节当天在ins晒出和刘强东及爱女出游意大利的照片。

章泽天、刘强东一家三口

5月14日,章泽天母亲节当天在ins晒出和刘强东及爱女出游意大利的照片。背景是具有欧式风情的建筑和白鸽,夫妇二人牵着女儿小手,一家三口留下幸福背影,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小宝贝健康成长!”

章泽天于去年三月生下女儿,一向低调的她很少谈及女儿。三人同赴意大利游玩看上去其乐融融,引发网友围观。图片中章泽天身形苗条,穿一袭红衣,牵着女儿小手。女儿微微露出胖嘟嘟的侧脸,引发一众网友表示:“Baby小脸蛋好Q啊!祝幸福”从侧面看,夫妇二人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亲节当天章泽天晒出三人大手牵小手同游意大利的照片,一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晒小女儿了!宝宝好可爱!祝一家人幸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章泽天 夫妇

上一篇:李晨也当导演了?范冰冰为其处女作坐镇出演女主 下一篇:马雅舒老公发文否认曾对前妻家暴:我没有家暴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