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围棋甲级联赛西安鏖战 古力意外告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6 17:02:55 编辑:靳聪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古力在对弈.jpg

  陕西金石羊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的“西安石羊农庄专场” 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民生银行北京队VS重庆地产队的比赛于5月16日在雁翔路石羊农庄举行。

  围绕这场围甲赛事进行的系列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古力、时越、陶欣然等棋界豪强场内对战,陕西省围棋协会主席李云生、民生银行队领队乔婷大盘讲解,数百名陕西棋迷场外关注,“金石羊棋友会”应运成立,“围棋进校园”走进曲江一小捐赠棋具。

  本场围甲赛事落地陕西,有力推动了陕西省围棋事业的发展,激发了更多的人们了解围棋及其所包含的传统文化的热情。

  多年来,“围甲”的发展壮大的历史,是确立也不断强化中国职业围棋主干赛事的历史,是中国围棋职业化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 是中国职业围棋走出低谷攀上巅峰的历史,也是世界职业围棋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历史。围甲联赛是波澜壮阔大时代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中国职业竞技围棋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乃至于世界职业围棋水平的发展,围甲联赛居功至伟。 

  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赛果如下:

  民生银行北京队2:2重庆地产队

  一台:陶欣然(负)杨鼎新

  二台主将:时越(胜 )对檀啸

  三台快棋:许嘉阳(负)李轩豪

  四台:彭立尧(胜)古力

华商记者 谢勇强

相关热词搜索: 围棋 甲级 联赛 西安 鏖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