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P3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你记忆里的老古董还有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5-17 00:17:2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据媒体报道,发明了MP3格式的德国研究机构夫琅和费集成电路研究所宣布,他们已经终止了MP3相关专利的许可,这也意味着MP3或将退出历史舞台。事情一经报道便引发舆论热议,并掀起了一波怀旧潮。

“为了买MP3,省吃俭用好几周”、“感觉拥有了MP3,就拥有了全世界”、“是它陪伴自己,走过那段青春岁月”……对于MP3或将退出历史舞台,许多网友纷纷表达不舍,尤其很多80后、90后更晒出了自己当年那段与MP3有关的故事。

其实,除了MP3外,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老古董”引人怀念,一起来看看网友都对啥不舍?

图为网友@JANE-jane-2的MP3

网友@JANE-jane-2:这部MP3从中学时代入手,跟了我许多年,那时觉得拥有了MP3就拥有了全世界,我现在都还在用呢。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老古董 MP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