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华山坠亡 华旅集团:商谈解决方案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5-17 06:43:11
[摘要]5月14日凌晨6时许,23岁的王东和同学爬华山时,不幸坠亡。王东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

  5月14日凌晨6时许,23岁的王东和同学爬华山时,不幸坠亡。王东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旅集团”)表示,他们正和家长商谈赔偿问题。

  王东父亲王卫荣说,14日早上7时许,他接到儿子同学的电话,说儿子在爬华山时坠落,让他马上到华阴市人民医院。“我当时都慌了,赶紧坐车到华阴。”王卫荣说,上午8时许,他赶到华阴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时,儿子还没被送到医院,10时许,儿子被送来时已经去世。“儿子的同学告诉我,13日下午他们买票上华山,准备在山上过夜,第二天早晨山上下雨,他们就决定下山,在下山途中儿子遇难了,当时是14日早上6点多,儿子的同学报警后,一个多小时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来在谷底找到儿子。”王卫荣哽咽地说,儿子是西安工业大学的大四学生,本来想通过这次华山旅行纪念大学生活,“没想到娃把命留在了华山”。

  记者从华阴警方了解到,14日早晨,王东的同学报警后,华阴市公安局北峰派出所民警就立即到达现场,配合搜救队员进行救援,后来在谷底找到了坠落者。目前案件已移交华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王东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华旅集团办公室主任郝林说,目前集团工作人员已和王东家属见面,集团也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安抚家长,商量解决方案。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坠亡 西安工业大学 学生

上一篇:大学生爬华山遇难 景区:周末领导不在无法处理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