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里皮亲承国足是教练生涯最后一站 力争12强赛后3场全胜

社会新闻 新浪体育 2017-05-17 16:44:50
[摘要]当结束对中国国家队的执教后,自己将回到意大利,不会再当教练了。他认为,中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是非常困难的,但会争取剩下的3场世预赛全胜。

近日,国足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当结束对中国国家队的执教后,自己将回到意大利,不会再当教练了。他认为,中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是非常困难的,但会争取剩下的3场世预赛全胜。

在接受意媒采访时,里皮证实,“当结束这次(在中国的)冒险后,我会回到意大利,我不会再当教练了。”里皮表示,自己执教中国队的目标是让球队取得进步,变得更有竞争力。里皮坦言:“当我刚上任的时候,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当中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只拿到了1分,但我们在过去3场比赛中拿到了4分,我们击败了韩国队,与卡塔尔队战平。虽然晋级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将尝试赢得剩下的3场比赛。重要的是球队有了进步,我们具备与所有亚洲球队一较高下的能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队 比赛 教练

上一篇:林丹出征苏杯前发表声明维权:广州粤羽欠薪400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