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交了购房定金 俩月后发现房子被别人买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7 17:33: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kp24f31.png

俩月前,小李看中了西延路上一套房子,并交了1万元定金。可最近她发现,原本定好的这套房已经卖给了别人,如果她要买,就得以新的价格另行选房。开发商对此的解释是超过约定时间也未收到首付款。

俩月前交了一万元定金 购买时价钱不一样了

今年3月6日,女孩小李和母亲看中了西延路宝枫佳苑小区一套106平方米的房子,准备结婚用,“和售楼部谈的价格是每平方米6750元,我先交了1万元定金。”她说,此后,她按照售楼部人员的要求,准备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收入证明等资料。因工作单位的总部在上海,过了十多天,她把材料准备好。“售楼部的说材料不对,又发了一个模板,让对照着准备。”

小李说,4月21日前后,她把所有材料准备齐全,找到了售楼部,“但对方说开发商要涨价,不同意以以前的价格卖。”找到开发商,“答复是谁卖的,让谁带着我们来。”此后,母女俩就为这事两头交涉。前两天,小李突然发现,自己定的那套房已经被卖给别人了!

小李与售楼部人员的微信记录及电话录音显示,交定金时双方约定的价格为每平方米6750元。3月6日开发商出具的收据上显示,购房定金为1万元,此外还有新加的一段:“单价7371,一星期内有效”的字样。小李说,新加的是这几天她找开发商时,对方写上去的,“开发商的意思是退定金,或者就是以新的价钱让我们另选一套房。”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 定金 卖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