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司机谈“车让人”:让行可以但别让人伤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18 08:23: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想对看客说:

  别光说西安司机素质差,建设文明交通,得大家都遵守交通法规才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谁更不遵守交通法规,这个可以站在马路上自己看,自会有结论。机动车违法了被贴条、罚款、扣分,活该;可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有多少人受处罚了?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交通治理是个长期的过程,就像驾驶习惯一样,要慢慢培养。各位看客也别一口一个西安司机素质怎么差杭州司机素质怎么高,杭州“车让人”现在做得确实不错,你以为那是靠自觉?那都是管出来的,是罚出来的。


  司机们说,很长时间以来都有个困惑,碰见行人闯红灯过马路,是让还是不让呢?(说是困惑,更多的是无奈吧……)

相关热词搜索: 车让人 交警 司机 行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