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害怕孩子报不上名 西安一幼儿园家长提前31小时排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8 07:02:39 编辑:贾艳菲 作者:赵瑞利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商称没有入园承诺

  昨日的西安气温较高,物业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和西瓜,分发给排队的业主。

  昨日下午3时许,幼儿园负责人和老师出来劝离大家。该负责人称,前期物业和开发商进行摸底,有入园需求的人数和此次招生人数基本差不多,大家应该都能报上名。但不排除有业主当时没有登记,才通知让大家按排序报名,如果出现少量名额缺口,可以考虑改造办公室为教室解决这一问题,如果缺口太大,他们会向上级部门汇报。

  据了解,该幼儿园为开发商引进的幼儿园。昨日,该楼盘开发商称,此前只是承诺每位业主的孩子都可以上小学,小区内有幼儿园,并不能保证每位业主的孩子都可以入园,而且小区里还有其他私立幼儿园可供家长选择。家长们则称,这个幼儿园也是私立幼儿园,托费每个月2300多元,但开办时间较长,感觉更正规。

  截至昨晚9时,家长们依然在排队,已经排到130多号了。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家长 排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