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4岁女孩被同学围殴 身体被刀片划被订书针扎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5-18 09:09: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涉事院校曾发校园暴力 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下午, 记者跟随孩子的父亲一起,来到了女孩就读的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在这里,记者见到了女孩所在班级的班主任。

  记者 :“现在确定了几个人?”

  班主任:“6个。”

  记者:“还有其他人呢。”

  班主任:“目前我们也在调查,我们的手段也就是把人控制在学校范围内。”

  当事女孩:“大概十几个女孩就开始打我,然后用刀片把我的胳膊上划了一个长口子, 拿订书针开始扎我,扇我嘴巴子,然后我的鼻血就流出来了。她们先让我用纸擦血,然后逼我把带血的纸吃了。”

  这位班主任介绍 ,目前已确定此事确有发生,动手的几人都是学校女生,年龄最大的才16岁,现在学校负责此事的校保卫处的负责人,正在派出所就此事配合公安人员进行调查 。同时该学校的学生向记者反映,以及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 这所学校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过类似的校园暴力事件 。

  律师:“首先施暴者必须承担受害者经济损失,如果公安部门调查后存在故意伤害 ,那就按故意伤害及侮辱罪负刑事责任,校方肯定存在监管不严的责任。”

  据医院部分临床诊断显示,被打伤的女孩逐步诊断为头面部外伤、双眼挫裂伤 ,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同学 围殴 女孩 刀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