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普京:俄方可提供拉夫罗夫与特朗普会谈的记录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5-18 09:16:11
[摘要]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华盛顿提出要求,俄罗斯愿意向美国国会提供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谈速记记录。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华盛顿提出要求,俄罗斯愿意向美国国会提供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谈速记记录。

普京在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认为可以,我们愿意提供拉夫罗夫与特朗普会谈的速记记录给美国参议会和国会。”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拉夫罗夫与特朗普会谈期间并没有录音,只有会议速记记录。

《华盛顿邮报》15日援引匿名消息源的话报道称,特朗普本月10日在白宫会见拉夫罗夫时向其透露了“伊斯兰国”试图利用笔记本电脑在航班上制造爆炸的情报。报道称,这一情报属于高度机密,最初由美国的盟友提供。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当地时间15日傍晚,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在白宫称,相关报道是错误的。特朗普总统与俄外长的会谈涉及一系列两国共同面对的威胁,包括对民航安全的威胁,但有关情报的来源或搜集情报的方法并不在讨论范围内。特朗普总统也没有谈及尚未公开的军事行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总统 拉夫罗夫 会谈记录

上一篇:首提和平!特朗普称愿接触朝开创和平 只要条件具备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