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一年四季嘴不停 5月还被逼着吃杨树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18 13:48:3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周五晚上9点多,走在西安的大街上,竟然感觉不到一点儿凉爽!跟我一起散步走2站路的小伙伴,燥热到上车就开始哗哗流鼻血,一路擦血擦到家……

  上周六晚上10点多,走在回家的路上,穿着薄外套仍然抖成筛子,庆幸中午出门前看着外面的烈日坚持将外套塞进了包里。

  西安的夏天就这么来了,一如既往的生猛,一如既往的冷热随意。

1.png

  夏天是个胖子无处遁形的季节,减肥升级为头等大事。然而有人却发现,西安人这个时节减肥,饿死也没用:

  温差大水果更甜→水果甜因为糖分高→糖分高容易胖→西安最近早晚温差大到比肩新疆“早穿棉袄午穿纱”→所以西安人这段时间体内糖分必然高→糖分高容易胖!

  这真是个乍听简直胡扯细思又好有道理的神逻辑……

2.png

  但就算以上神逻辑正确,顶多也就让你胖几天,而一直给西安人减肥增加难度系数的,其实就是——吃!

  西安的一年四季,除了正经的花样美食,还总要往你嘴里塞点“零嘴儿”,这或许是一个“吃都”见不得人嘴闲的本能。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吃货 杨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