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约谈4月违法率排名前10名的渣土清运企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8 16:17: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垃圾清运车辆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震慑建筑垃圾清运车辆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西安交警对4月全市渣土车违法率进行曝光。

  4月份西安市建筑垃圾清运企业违法数量排名前10名的企业分别为:佳豪天宝车队、圣鹏车队、东城车队、经建车队、铭通电力车队、金路车队、市政建设车队、迪祥车队、新鲁城车队、龙胜车队。近期,西安交警分别约谈了这10家企业的的车队负责人和车管安技人员,督促企业约谈违法当事人,要求企业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驾驶员日常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引导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管理员、驾驶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

  下一步西安交警将进一步加强查处力度,并与交通运输及安监等部门形成合力,针对运输企业存在的私自加高帮,超限超载,伪造、编造机动车号牌或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遮挡号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