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张照片记了两次违法 交警未央大队称"操作失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5-18 17:06:15
[摘要]同一张违章照片,却被计了两次,这让西安市民杨先生郁闷。5月18日下午,杨先生告诉记者说,早上交警队打了几次电话,刚开始自己忙没接,后来接通了就说是弄错了,已经更改。

上图显示时间为5月2日中午

上图显示时间为5月1日

  同一张违章照片,却被计了两次,这让西安市民杨先生郁闷。杨先生反映说,最近查询违章发现,5月1日晚8时多,自己在在西三环和石化大道有一个违章,是未使用安全带,罚款50元,但在5月2日,同地址又有一个违章,仍是未使用安全带,这次的时间是12时38分。“一个白天,一个夜晚,照片一模一样,可能吗?”杨先生觉得很离谱。

  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提供的违法信息截图上看到,两张照片的确一模一样,黑漆漆的,显示应为夜晚,可5月2日的这次违法的时间显示是大中午的12点多,明显有异。

  “未央交警对已经给我打电话了,说弄错了,第二次违章已经撤销了。”5月18日下午,杨先生告诉记者说,早上交警队打了几次电话,刚开始自己忙没接,后来接通了就说是弄错了,已经更改。自己也查询了违章记录,后一次错误的已经消除。杨先生说,以前也发现交警队弄错过,去找的时候程序还很麻烦,虽然是小事情,但是希望交警队的同志工作时更认真仔细些。

  针对此事,未央交警大队的回复是“因为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把照片放错了,已经纠正,因此对当事人造成的困惑表示歉意”。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记录 违法 交警未央大队

上一篇:近期手足口病高发!儿童持续发热家长得提高警惕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