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行人谈“车让人”:让行人是每个司机必须遵守的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5-19 06:13:00
[摘要]行人们说,其实“车让人”是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所要求的,你们司机有什么好质疑和回避的呢?

1.jpg

  从今年5月12日至今年年底西安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车不让人”将会被罚款100元,记3分。

  你以为“车让人”是现在才有的规定吗?

  其实早在2012年7月27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将把“车让人”地面文字陆续向全市主干道推广。然而很可惜,5年过去了, 汽车依然不让人,我行我素,吐槽行人,自我称“霸”。

  本人在西安行走30年,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各种让,让汽车、让电动车、让自行车,谁让人家都有轮子,又都开的那么快,但是这次要告诉广大行人和司机,“车让人”是有法可依,必须执行的。

交通法.jpg

  所以这么多年来,一个法规条例要求必须执行的事,一直没有司机去执行,反过来现在按照要求严格执行了,你们司机们却开始不服这不服那?如果你还不服,看看咱西安交警支队队长刘军怎么说:

  刘军明确告诉了广大司机,没有什么不服,司机和行人都是交通参与者,但是每次都保障了司机的利益,那么行人的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行人 车让人

上一篇:穿越鳌太30多次的"强驴":只AA团费就上山是去送命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