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同事起争执被打躲进老板办公室 17岁男孩4楼坠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06:58: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3189_副本_副本.jpg

  至今,焦女士还无法接受弟弟已经不在的事实。

  弟弟打电话求助

  “有人要打我”

  24岁的焦女士在西安城西上班,她17岁的弟弟焦某初中没上完就辍学了,半年前经人介绍,前往凤城三路一家名为“永先装饰”的装修公司上班,职务是设计师助理。

  5月14日下午3时许,焦女士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弟弟在电话里的声音很急促:“姐,我在公司,有人要打我!”随后,焦女士给公司老板张某打电话,张某说是两个小孩闹着玩呢。焦女士再次给弟弟打电话,可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感觉到不对劲,她立即坐车赶往凤城三路。

  路上,焦女士接到凤城医院的电话,说她弟弟在医院救治。下午5时许,在急诊室,她看见弟弟全身是血,叫他也没有反应。16日凌晨,弟弟因抢救无效死亡。焦女士提供的焦某的入院诊断上写着:开放性颅脑损伤(特重型)脑疝、颅骨多发骨折、闭合性胸部损伤等情况,还专门注明病情危重。

相关热词搜索: 焦某 女孩 男孩 求饶 装修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