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张照片记两次违法 交警未央大队:操作失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5-19 07:32:02
[摘要]同一张违法照片,却被计了两次处罚,这让西安市民杨先生感到很郁闷。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提供的违法信息截图上看到,两张照片的确一模一样,应为夜晚,可5月2日的违法时间显示是中午12点多,明显有误。

  同一张违法照片,却被计了两次处罚,这让西安市民杨先生感到很郁闷。

  杨先生说,他最近查询发现,5月1日晚8时许,自己在西三环和石化大道有一个违法记录,是未使用安全带,罚款50元,但在5月2日,同地址又有一个违法记录,仍是未使用安全带,这次的时间是12时38分。“一个白天,一个夜晚,照片一模一样,可能吗?”杨先生觉得很离谱,遂将此事反映给了交警未央大队。

  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提供的违法信息截图上看到,两张照片的确一模一样,应为夜晚,可5月2日的违法时间显示是中午12点多,明显有误。

  “交警未央大队已经给我打电话了,说弄错了,第二次违法记录已经撤销了。”5月18日下午,杨先生告诉记者说,自己也查询了违法记录,后一次错误的已经消除。杨先生说,以前也发现交警队弄错过,去找的时候程序还很麻烦,虽然是小事情,但是希望交警队的同志工作时更认真仔细些。针对此事,交警未央大队的回复是“因为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把照片放错了,已经纠正,因此对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队 违法信息 使用安全带 此事 操作失误

上一篇:今日部分地方有阵雨 今明两天西安还是凉爽天气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楼上扔下两辆共享单车 谁这么缺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