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楼上扔下两辆共享单车 谁这么缺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07:28: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2ed6570.jpg

  “当时住户们听到了很大的响声,后来发现有人从楼上扔下了两辆共享单车。”西安市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住户说,事情发生在5月17日晚,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干的。

  5月18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B座一家住户家中,从窗子向外看去,两辆单车依然在连接两座26层高楼的4层裙楼楼顶上,车胎爆裂,轮胎变形。从车体是绿色的来看应该是酷骑单车。

  小区住户说,事发时间是17日晚上9时左右,发现情况后有人报了警,警察也来小区查看过,但无法上到平台上,所以车子依然还在原地。

  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当时可能是晚上10时左右。一同扔下来的除了两辆单车,还有一大包什么东西。“到这个平台上去原本有一个口,但平台下的房子装修时把这个口封上了。”

  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前段时间沙泘沱村有一女子将共享单车上私锁,还毁损了二维码,被共享单车公司工作人员举报,在派出所协调下对当事女子进行了处罚。但这次这件事他们并不知道,17日晚的处警应该是南大明宫警务站负责的。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治安处罚 行为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