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楼上扔下两辆共享单车 谁这么缺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07:28: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xq7qek5.jpg

  4.行为人在单车车身二维码之外另行设置二维码,使用户误扫进行电信诈骗,骗取少量财物,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可以认定为诈骗违法行为,予以治安处罚。

  数额达到3000元以上的(电信网络诈骗),可按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5.行为人以独自使用为目的,蛮不讲理,采取加装私锁、藏匿等手段非法占用车辆,可按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予以处罚。但是,对虽然加装私锁,但每次使用均付费的,不应予以治安处罚。对加装私锁又逃避付费的行为,在查处时亦应区分情节,对于初犯的,予以批评教育,不予处罚;对于经批评教育后拒不改正的,或者占用持续时间较长的,可按寻衅滋事予以治安处罚。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治安处罚 行为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