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人的记忆 原渭南热电厂老烟囱近期将爆破

来源:渭南新闻网 时间:2017-05-19 12:52:3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渭南热电厂是一家国有企业,建于上世纪90年代,位于三贤路北段。当时的热电厂是渭南市的支柱性产业之一,也是渭南工业的标志。有职工近900人,主要以供电和供暖为主。随着社会的发展,热电厂进行了两次大的技术改革,最主要的是对燃煤锅炉进行了更换。在近30年的时间里,热电厂不仅保障了企业的用电,同时也保证了城区的十万户家庭取暖,供热面积达到150万平米。

热电厂拆除之后,一座新的地标——信达美墅建筑即将拔地而起,这是陕西信达2年精心准备开发的信达美墅法式纯正洋房。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项目建成后极大的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成为中心城市又一新地标。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人 热电厂 烟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