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考试的和摘樱桃的人都来了 周末白鹿原上估计很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19 17:46:18
[摘要]5月19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发布本周末重要出行提示,2017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陕西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在本周末举行。

  5月19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发布本周末重要出行提示,2017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陕西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在本周末举行。其中,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辖区考点为:西安海棠学院及西安思源学院,二建考试在辖区考点为:西安铁路技师学院、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西安汽车科技学院。除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外,剩余4个考点均位于白鹿原大学城范围。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

  20日9:00-11:00 14:00-16:00

  21日9:00-11:00 14:00-16:00

  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试时间

  20日9:00-12:00 14:00-16:00

  21日9:00-12:00

  灞桥交警预计参加考试人数将有可能超过2万人,同时,预计受到白鹿仓景区自驾游出行、白鹿原樱桃采摘出行等多重影响,本周末穆将王十字-纺南路-水安路-科技学院转盘-狄寨北路一线、樱桃园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出现饱和或持续饱和状态。大队已于沿线各点段安排布置充足警力进行疏导,同时灞桥大队铁骑将进行不间断巡查纠违。

  灞桥交警给出出行建议:1.请依据上述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2.建议自驾出游的司机们统一选择经由灞临公路往返白鹿原,为奋进的考生们让行。如水安路为出行必经之路,建议错时出行。3.如遇压车情况,请耐心等待,严禁穿插逆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资格考试 樱桃 白鹿原 拥堵

上一篇:西安320人签约家庭医生 有需求快去社区卫生中心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