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PASS卡20日发行 中外游客可实名领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18:33: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5月20日,“长安通”又添新成员“长安通·PASS卡”,该卡片主要面向游客,中外游客均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实名领取,卡片可乘坐公交、地铁、停车缴费等领域使用。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长安通家族的新成员“长安通·PASS”卡于5月20日正式发行,该卡寓意“过境长安,PASS相伴”。该卡片主要面向往来西安的游客,2017年5月20日—8月31日为推广期,游客持本人有效证件实名领取,限领一张(已办理过长安通记名卡用户无法领取),自领取之日起计,卡片有效期一年。

  “长安通·PASS(Y)”卡可在公交、地铁、道边停车、便民商超、餐饮消费、旅游娱乐、医疗健康等领域使用。卡片在指定网点人工充值,也可通过微信、长安通APP充值(NFC手机),卡片不再使用时持卡人可办理退资业务。

  “长安通·PASS(Y)”卡办理网点为:西安北客站(西安旅游服务中心);西安火车站出站口(西安旅游服务中心)。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PASS卡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