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威胁小寨街办城管科负责人:把你从科长位置弄下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0 07:45:46 编辑:靳聪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9日下午,美丽的院子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召开选前筹备会,遭多人搅局。一男子当众威胁小寨街道办城管科代理科长:“信不信,我3天把你从科长位置弄下来!”

会议正进行 闯进几人连连逼问

19日下午3时许选前筹备会议开始,业主大会筹备组组长、小寨路街道办城管科代理科长魏涛主持会议。

魏涛说,之前有人举报筹备组工作存在两点问题:一是筹备组征集业主意见时存在冒名签字的问题,对于这一投诉他连续两天联系举报者,但一直无人接听,另外该举报时间也已经超过公示期,所以不应再对此进行调查;二是有人反映筹备组业主代表中有一人和业委会候选人是夫妻,现在该业主代表已递交了辞职书。另外,筹备组中的建设单位代表已更换,也到场参加会议。

接下来,魏涛对业委会正式选举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这时突然进来几个自称业主的人,大声问他们举报的问题怎么答复。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说,自己是最大的业主,为什么进不了筹备组?另一名光头小伙问,筹备组工作之前被叫停是怎么回事?由于这是魏涛前任所作的决定,而其前任已被免职,魏涛没有正面解释,委托筹备组业主代表吴先生解释,但对方一直揪着魏涛不住逼问。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代表 业委会 选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