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威胁小寨街办城管科负责人:把你从科长位置弄下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0 07:45:46 编辑:靳聪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表明身份后 记者险遭伤害

一名中年男子不断拍桌子连声逼问,让魏涛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称魏涛不作为,说“我看你就赶紧走吧,干不了就别干了!”“信不信,我3天把你从科长位置弄下来!”

好不容易才筹备进行的会议无法继续召开,现场一名女业委会候选人生气地起身说:“我们3年来辛辛苦苦做筹备工作的时候,你们为啥没出现?马上就要选举了,现在出来举报是什么意思?”光头小伙便起身和该女业主争吵起来。得知在场的华商报记者身份后,光头小伙开口大骂。记者说了句“你们说自己是业主,把房产证拿来看看”,中年男子和光头小伙立即冲到记者身边准备动手,被筹备组业主代表拦下。

下午5时40分许,会议不得不结束。魏涛表示,只能在下周再安排时间召开筹备会议了。对有意见的人,将安排专门时间给予解释,同时业委会选举筹备工作也将继续进行。

这些人是什么身份?因会议未设签到和查验身份环节,暂时无法得知。筹备组业主代表吴先生称,来的这些人他基本没见过。另一名筹备组业主代表称,只见过其中一人,其他人并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 石铮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代表 业委会 选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