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半夜坠楼 被发现时身穿睡衣身体僵硬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微博 2017-05-20 10:01:22
[摘要]五月十九号在西安市某小区27号楼的2单元,有市民在2楼临街的露台上发现了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

  住户:有啥事想不开啊?年轻轻的。

  五月十九号在西安市某小区27号楼的2单元,有市民在2楼临街的露台上发现了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120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已经死亡多时,脸部严重变形,全身僵硬。记者赶到时,法医和民警已经封锁现场。正在进一步的勘察。

  记者:多大了你知不知道?

  住户:四十,四十岁左右。

  住户:是半夜坠楼的,不然早发现了。她好像一个人在家。

  现场的群众说,女子是从开着窗户的六楼坠下。事发后也并没有在现场发现家属。由于运输困难,随后民警和消防人员用担架和绳子,将女子的尸体捆绑,从二楼露台处吊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坠楼,西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睡衣 住户

上一篇:司机在官厅立交连霍高速入口处撞人逃逸 急寻目击者 下一篇:华商报“人社热线周”明日启动 热线接听持续六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