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公安局副局长上街执勤当交警 积极推进“车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0 18:24: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推动文明交通先行、人车和谐出行、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更有爱心,5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在全市大力推行文明交通“车让人”行动,西安全体公安民警积极行动,上街面、进场站、树新风,带领广大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率先垂范,营造了“车让人”的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5月20日,星期六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肖西亮在西华门十字当起了一名执勤交警,一个手势、一声哨音还是那么娴熟,他率先垂范,现场指挥,维护秩序,推动了文明交通“车让人”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文明交通彰显城市形象,关乎宜居环境,体现市民素质,西安市公安局把交通秩序整治当做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就是要通过这项活动,号召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城市环境,人文环境,为西安追赶超越,“聚焦‘三六九’、振兴西安”做贡献!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局 交警 车让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