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庙坡老城根商场规矩多 带着蔬菜水果禁止入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1 07:03:40 编辑:靳聪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yk087c.jpg

老城根,位于西安红庙坡十字东南角,这个以公园式商业娱乐大道著称的商场,最近规定:手中提着蔬菜的市民、骑踏板车的小朋友不得入内……此举引发周边群众热议。

市民诉苦

拎着西红柿 商场不让进

吴先生家住大兴路梧桐坊小区,家门口开了家商场名叫老城根,“说是商场,其实更像是一个商业街区,开放式的,环境不错。”吴先生说,他下了班,没事和家人一起就会去那里遛弯儿,可5月19日傍晚的遭遇,让他难以理解。

“当天下午,我和家人去老城根逛,从西头逛到东头,出了老城根到马路对面的大观园菜市场买了点菜,折回来从老城根东口进时,被保安挡住了,说我们拎着菜不能进入。”吴先生当时就拎了几个西红柿,保安说是公司规定拎菜不能进入。“这地方不是开放式的商场吗?这咋就不能进了呢?”吴先生说,他观察了一会儿,一会儿时间保安挡了不少人,带着儿童车不能进了,提着水果也不能进了……“大家带着又不是什么气味儿性特别强的东西,也不是易燃易爆物品,这咋就不能进呢?”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观光 热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