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柞水女子数百万元现金被朋友侵占 警方帮其追回

要闻 商洛日报 作者:刘勇 李小龙 2017-05-21 15:28:55
[摘要]5月18日上午,几名群众手捧锦旗和感谢信,面带笑容走进柞水县公安局。目前,柞水县公安局已对涉嫌侵占罪的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程女士被侵占的600万元现金已追回370万元,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5月18日上午,几名群众手捧锦旗和感谢信,面带笑容走进柞水县公安局。原来,他们是咸阳市居民程女士和她的一些亲朋,今天是专程来柞水,向民警成功为其追回数百万现金表示致敬和谢意的。

  今年3月20日,程女士来柞水县公安局报案称,2016年其以朋友张某名义在柞水和西安储存的600万元现金无端没有了!接此警情后,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案情,并安排刑侦大队制定详细侦办计划,全力查办案件。办案民警不顾天气炎热先后多次奔走在西安、咸阳和柞水等地,调取银行账户等相关资料多达40余份,走访证人10余人,最终确定程女士的朋友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到案后开始拒不供认,程女士自己也不相信张某会做出对其不利的事情。面对这种情况,办案民警适时将部分证据向张某出示,并向其宣讲抵抗调查的法律后果,最终张某在证据面前交待了自己因投资失败产生侵占程女士现金恶念,后来通过挂失银行卡账户,再将卡内600万元现金多层转账等手段据为己有。

  目前,柞水县公安局已对涉嫌侵占罪的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程女士被侵占的600万元现金已追回370万元,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刘勇 李小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程女士 现金 警方 女子

上一篇:西安11岁小女孩怕家里人打 凌晨躲绿化带不回家 下一篇: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赔偿死者家属40万还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