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司机跑“易到” 钱难到 提不出钱只能吃方便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2 06:46:05 编辑:强鑫 作者:申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jpg

  半个多月以来,西安三桥国际车城里的易到之家可谓是“热闹非凡”,每天都有很多司机为自己在易到打车平台里的钱无法取现而讨说法。

  据了解,网约车易到的司机反映,跑易到接单乘客支付到平台的费用已经一个月或几个月都无法提现了,“血汗钱”被套牢,司机们因此纷纷停止接单,即使乘客在易到APP上充了钱,也会叫不到车。

  华商报记者发现,类似这种情况,在其他省份也有发生,易道这个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究竟怎么了?

  1小时50名司机上门讨说法

  5月15日至17日,华商报记者以司机身份来到西安三桥汽车城易到之家。先后来过多次的乔师傅说,他通过易到打车平台跑车,软件里还有一万多元,这几个月来一直无法取现。

  由于很多司机多次前来讨说法,现场工作人员无法答复,只让他们把情况填写下来,然后再向总公司上报。这样拖来拖去很多司机很难平复心情,个别过激的司机难免发起火。其中一名女司机非常气愤把包丢在办公桌上,她说自己有上万元钱取不出来,前后跑易到之家多次,都是推来推去,没有一个圆满答复。华商报记者数了一下,一个小时里,有五十多名司机前来讨说法。

相关热词搜索: 乐视 易到 提现 网约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