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平男子送交警“以权谋私”锦旗 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2 07:02:45 编辑:李晨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9日,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前出现一名男子,他在鞭炮声中将一面锦旗交给民警,内容竟是“胡乱作为 以权谋私”,引来不少人围观。

事发:男子送交警“特殊”锦旗

5月19日上午9时许,在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旁开店的一位女士看到,有人抱着鞭炮从她门前路过。没过多久,她就听见距离店铺不远的交警大队门口响起鞭炮声,出门查看时发现是一名男子拿着一面锦旗送给交警。由于男子背对着她,她未看到锦旗上的具体内容,当发现有人拍照时,她匆忙离开。

“门口成天送锦旗,都是‘破案神速’之类,我还以为是正能量。”让这位女士想不到的是,当天下午,她看微信时才知道,男子送给交警的锦旗内容竟是“胡乱作为以权谋私”。这位女士感慨,虽然她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让男子送这样一面锦旗给交警,但她认为不应该作出这样的过激行为。她称,和她一样,身边不少市民得知后都觉得男子做的太过了,“影响不好,太难看了。”

网络相关信息显示:在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前,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拿着一面写着“胡乱作为以权谋私”字样的锦旗,而这面锦旗指名道姓是赠给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名警官。当时引来不少围观群众,送完锦旗后,这名男子离开现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照片拍摄现场——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卫师傅回忆,当时他正在院内打扫卫生,听见外面放鞭炮,以为谁家结婚,出去查看时,发现一名男子拿着锦旗送给民警。门卫师傅称,经常有人前来送锦旗,都是表扬的。然而,这面锦旗被打开后,内容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相关热词搜索: 锦旗 交警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