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50人获得“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称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7-05-22 17:20:25
[摘要]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表彰2017年度全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全省共表彰“ 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 350名, “ 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 121名。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表彰2017年度全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全省共表彰 “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350名,“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121名。

  据悉,该表彰旨在是在各市(县、区)教育局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审核后,决定授予西安爱知初级中学郭雨辰等350 名学生“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称号,授予西安市铁一中学张尚辰等121名学生“2017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要求·大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在授予的350名“三好学生”名单中,西安市75名、宝鸡市33名、咸阳市46名、铜川市7名、渭南市44名 、延安市24名、榆林市26名、汉中市33名、安康市27名、商洛市20名、 杨凌示范区1名、西咸新区2名、韩城市4名、神木市4名、府谷县2名、石油普教中心1名、西安中学1名;在授予的121名“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中,西安市25名、宝鸡市11名、咸阳市17名、铜川市2名、渭南市15名 、延安市8名、榆林市9名、汉中市11名、安康市9名、商洛市7名、 杨凌示范区1名、西咸新区1名、韩城市1名、神木市1名、府谷县1名、石油普教中心1名、西安中学1名。

  省教育希望,受表彰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全面发展,争取更大的进步。全省广大中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华商报记者 彭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好学生 陕西 荣获

上一篇:陕西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未来雨水力度将会更大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