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临潼供电公司警企联和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7-05-22 18:20:02
[摘要]5月17日,西安市公安临潼分局联合电信、广电、移动、电力等单位在临潼中心广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外力对“三电”设施的破坏,5月17日,西安市公安临潼分局联合电信、广电、移动、电力等单位在临潼中心广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供电公司以“保护电力设施、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为主题宣传活动。

  \

  本次宣传积极响应《西安市公安临潼分局关于印发2017年全区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暨“5.17”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当天,供电公司早早地到临潼中心广场,依次摆开桌椅、悬挂横幅、打击偷盗破坏电力设施的宣传图片展板,高音喇叭不停地播放着《陕西省公安厅关于严厉打击危害国家电网工程建设及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陕西省电力设施保护法》、《陕西省电能保护条例》,《远离高压线珍爱生命》、《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十须知》、《节约用电》等。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有关法律法规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宣传袋100余个,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居民群众解惑释疑,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的效果。

\


  此次“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升社会各界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热情。同时,在乡镇、村组设立了保护电力设施联络点,设立举报电话,形成群防群治,共同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正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三电”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电力、通讯、广电线路和设施的安全。增强群众爱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减少外力破坏电力设施案(事)件的发生;发挥群防作用,打击震慑盗窃破坏电力设不法分子;使非法收购电力设施器材的废旧收购站点得到整治。  

\


  本文来源于西安兵马俑在线(http://news./),转载请保留此标记,谢谢!通过警企联合宣传“三电”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盗窃、破坏和收购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提高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爱电护电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参与支持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热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供电公司

上一篇:孟建国新书签售会召开 与现场粉丝分享写作秘诀 下一篇: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开展陕西省第十二次“爱电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