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朴槿惠牢房曝光 床头放《圣经》和英文词典拒看新闻

国际博览 重庆晨报 2017-05-22 18:35:46
[摘要]据悉,自3月31日被收押以来,朴槿惠已经有50多天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日有韩媒报道了她在狱中的最新状况,称她除了与律师见面外,其他时间都是埋头读英文词典。

24683cee8e340df2cdef70ce35258bf7.jpg

朴槿惠牢房内景,床头放着《圣经》和英文词典等书籍。

朴槿惠受贿案明天(23日)将迎来首场公审,届时朴槿惠将亲自出庭受审。据悉,自3月31日被收押以来,朴槿惠已经有50多天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日有韩媒报道了她在狱中的最新状况,称她除了与律师见面外,其他时间都是埋头读英文词典。文在寅当选韩国新任总统后,她远离电视和报纸,拒看一切新闻,集中精力准备23日的公审。对于朴槿惠的行为,有分析认为,即将面临公审,朴槿惠的压力很大,她或许是为了忘掉复杂的现实,才会像读菜单一样翻看枯燥无味的英文词典。

据韩国JTBC电视台近日报道,首尔教化总部一位负责人称,朴槿惠除了与柳荣夏律师见面以外,其他时间都是埋头读英文词典。狱警们一直在关注她的动向,谨防意外发生。文在寅当选韩国新任总统后,她还远离电视和报纸,拒看一切新闻,集中精力准备23日的公审。

对于朴槿惠的行为,有分析认为,即将面临公审,朴槿惠的心境非常复杂,她或许是为了忘掉复杂的现实,才会像读菜单一样翻看枯燥无味的英文词典。

据早前报道,上个月柳荣夏律师曾给收押的朴槿惠带了8本书,其中包括《圣经》和这本英文词典。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6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当天进行第二轮“公审准备期辩论”,因受贿、逼捐等18项罪名被起诉的朴槿惠通过律师否认了所有指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牢房 内景

上一篇:机场护照系统发生故障 澳国际航班出现大范围延误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