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因个人情感问题持刀捅死咸阳祖孙三人案开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3 06:46:31 编辑:贾艳菲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咸阳市中院公开审理闫鹏嵩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咸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小锋担任审判长,咸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赵亚光出庭支持公诉。

去年12月17日,咸阳国棉二厂生活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老夫妇和孙子在家遇害。案发后约96个小时,嫌疑人闫鹏嵩在咸阳一宾馆被抓。华商报于去年12月18日、19日、20日、22日对此事进行了连续报道。

检方指控:

因个人情感问题持刀捅伤4人致三死一伤

检方指控,闫鹏嵩因个人情感问题,于2016年12月17日中午12时许,来到位于咸阳市秦都区人民西路37号被害人冯某某家中。在房间客厅中,闫鹏嵩就自己与冯某某之女冯某的情感问题与冯某某发生言语冲突,闫鹏嵩遂从口袋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子连刺冯某某数刀。被害人郭某(系冯某某之妻)听到客厅有动静,从卧室内跑到客厅,闫鹏嵩冲到郭某面前连刺数刀,后进入卧室将冯某甲(系冯某某之孙)提到客厅卫生间门口,连刺数刀。致冯某某、郭某、冯某甲皆因失血性休克死亡。闫鹏嵩对作案现场进行清洗处理。之后,闫鹏嵩进入客厅南侧东边卧室内休息。

当日下午6时许,被害人沈某(系冯某某儿媳)回到家中,进入卧室,闫鹏嵩即冲到沈某面前,用刀在沈某颈部连刺数刀,沈某倒在卧室地面上。闫鹏嵩随后在卫生间水龙头冲洗作案用的刀子,沈某趁机逃出房间,向周围群众寻求帮助。闫鹏嵩逃离作案现场。2016年12月21日,闫鹏嵩被抓。

检方认为,闫鹏嵩因个人情感问题,与被害人冯某某发生言语冲突,顿起杀人恶念,持刀捅刺4名被害人,造成三死一伤的严重后果,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32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人 被害人 刑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