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产生 共44名代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5-23 07:55:22
[摘要]5月11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44名。

\

5月11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44名,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代表候选人 代表资格 全国代表大会

上一篇:《白鹿原》中演"白嘉轩他妈" 她心中装着关中老太太 下一篇:西安江林新城上千套个人房屋被查封 业主却不知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