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东落户+无人机物流 西安航天基地悄悄憋了个大招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7-05-23 09:26:4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在2017年2月20日,西安网友的朋友圈里就疯传着一张照片——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在西安回民街游览。伴随图片一同传播的是众多网民的一个猜想:东哥这次来,估计不只是尝点小吃这么简单,背后一定是要搞个大动静。

1.webp.jpg

  △ 回民街偶遇刘强东

  果然,就在次日,第一只鞋落下,这是一个有着千亿级别的“大动静”。

  2月21日,京东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署了关于构建智慧物流体系的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与陕西省政府开展基于智慧物流体系、无人机通航物流体系、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传统物流体系升级等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

  但凡是合作挂上“战略”俩字,就总是听上去很高大上但又给人感觉离得挺远。于是,所有人都开始等待第二只鞋落地的声音——京东的项目到底是个啥?落在哪?什么时候落?怎么落?

2.webp.jpg

  △ 京东与陕西战略合作

  时隔三个月,第二只鞋终于落下。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无人机 西安 航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