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太白路工商所开展打击“会议营销”整治与宣传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5-23 16:18:54
[摘要]自5月8日西安一套电视问政工商结束后,工商碑林分局太白路工商所组织全所干部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

y472970b.png

  自5月8日西安一套电视问政工商结束后,工商碑林分局太白路工商所组织全所干部从健康讲座、顾托宣传、利益诱惑、免费体检、免费体验、情感销售、广告营销等7个销售特征的会销行为在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对8户涉嫌"会销"经营进行了取缔,暂扣投影仪1台、音箱1台、治疗仪1台、椅子25张,拆除门头8个,太白路工商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辖区监管力度,对"会销"行为进行高压遏制,还社会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太白路工商所利用5月13日、14日双休时间在辖区内认真开展“擦亮双眼,远离会销”宣传活动,针对违法会销宣传分子利用老人早上买菜、健身期间拉人头欺骗宣传等时机,采取早上错时上班,早上七点就赶到早市向老人散发宣传资料,宣传会销的骗人伎俩,一些老人看到工商干部如此早地在市场开展宣传,深受感动,不停地竖起拇指点赞。

qcyxk34f.png

    早市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深入到酒店、住宅小区张贴宣传海报,发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提高社会各界尤其是老年人的保健意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路工商所 开展打击“会议营销”整治与宣传工作

上一篇:2017西安安博会开幕 展示公共安全行业科技成果 下一篇:娄勤俭会见我省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全体代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