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欲拖走违停车辆 女子坐地耍赖求“碾压”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23 18:17:45
[摘要]经了解,两名女子为表姐妹,事发当天驾驶电动三轮车逛街,为图省事就随处乱停,目前两人涉嫌阻碍执法,或将受到3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女子在大街上耍起无赖,坐在地上拽着执法车辆求“碾压”(视频截图)

中新网南京5月23日电 (记者 刘林)车辆违停被交警拉走,大多数人都会老老实实地认罚,毕竟是自己违规在先,但宿迁市洋河新区有两名女子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23日,记者从宿迁市洋河新区警方获悉,日前,该区有两名女子因乱停车和联合执法组起了冲突,竟然在大街上耍起无赖,坐在地上拽着执法车辆求“碾压”,还大喊民警非礼,上演了一出闹剧。

21日下午4点多,在洋河新区洋河镇酒家路,由洋河新区综合执法局、洋河公安交警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在对沿街道路违停车辆进行联合执法时,遭到了两名年轻女子的奋力阻挠。

洋河新区综合执法局一大队大队长朱宝霞介绍,执法队在华联超市门口发现一辆粉红色的电动三轮车违停,执法人员随即上前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将车辆进行拖移。

执法过程中,两名女子一直拦住车头阻挠执法,态度非常嚣张,对执法人员的劝解置之不理,并坚决要求执法人员将车归还,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随着双方僵持时间越来越久,周边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为避免进一步造成道路拥堵,民警随即依法传唤两人到派出所进行处理,而就在这时,白衣女子直接坐倒在地,拦着执法车辆,称如拖车必须先从自己身上碾压过去。

见女子如此无理取闹,几位民警将其强制带离现场。经了解,两名女子为表姐妹,事发当天驾驶电动三轮车逛街,为图省事就随处乱停,目前两人涉嫌阻碍执法,或将受到3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 女子 车辆

上一篇:因吸烟镜头多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脏烟灰缸奖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