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密集路灯被强制拆除 官方称肯定不会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07:36:31 编辑:贾艳菲 作者:佘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在路灯拆除现场,很多群众为执法部门快速反应点赞,也有人质疑,“为什么非要等到媒体曝光后才执法?”

100余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路灯

100多米长的村道上竟有44根路灯,你见过这样的情况吗?

这是鱼化寨街办小烟庄村村道上出现的一幕。5月22日,华商报记者在其中一条村道上实测发现,这条村道长140米,东侧有23根路灯,西侧有21根,路灯间距最小的仅2.2米。

当日在采访中,有村民说,这样安装路灯,简直成了“灯挤挤”

雁塔区鱼化寨街办回应称,小烟庄村的土地此前已被高新区鱼化区域城改办征用,这些路灯是上星期小烟庄村两委会干部在外开会期间,村民私自安装的。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此事后,上午7时30分,高新区管委会安排鱼化区域管理办公室联系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街办、村组等相关部门组织了包括施工、监理等100余名人员对小烟庄村村道上安装的路灯强制拆除。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鱼化寨 太阳能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