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密集路灯被强制拆除 官方称肯定不会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07:36:31 编辑:贾艳菲 作者:佘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关新闻

陈林村、红庙村也有密集路灯

突击安装路灯,试图骗取拆迁赔偿,这种现象还发生在和小烟庄村相邻的陈林村和红庙村。

“你们去那两个村看看,每个村都有上千根路灯,也是密密麻麻的,”村民向《华商报》爆料说。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灯挤挤"情况,大量存在。

在陈林村的村道里,布满了太阳能光伏发电路灯,路灯之间的间隔也很小,基本上不足10米。村民们说,这些路灯是半年前安装的,村子快拆了,有人就安装路灯,都是为了骗取赔偿,“明摆着呢么,都要拆了,安装路灯,肯定不是为了美观和照明。”

在红庙村,华商报记者进行了测量,最近的两根路灯之间的距离是4.2米,“情况和陈林村相似,都说是快拆迁了,半年前,有人安装了这些路灯,太密集了晚上很亮,照的连觉都睡不好,”村民们说,不是谁想装就装的,肯定要有路子才行。

据了解,路灯的间距是由路灯的照明功率、路灯高度、马路宽度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农村使用的太阳能路灯一般都是6米的灯杆,最合适的间距是20米,实际操作中一般都在25米左右。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鱼化寨 太阳能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