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奔驰车东二环追尾后逃逸又连撞2人 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07:20:49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3y7ydda.jpg

  昨日,在东二环与兴庆坊交界处,一辆奔驰车追尾后逃逸,途中撞伤两人,最后撞在东二环互助路立交桥上,司机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9时许,徐先生正在兴庆小学附近散步,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随后,他看见一辆奔驰车推着一辆丰田车从西往东开了过来。两辆车行驶到兴庆小学门口时,丰田车撞到停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停了下来,而奔驰车则加速继续向东驶去,快到东二环时奔驰又撞上一辆人力三轮车,之后直接撞到互助路立交桥上。徐先生跑过去一看,骑人力三轮车的老人被甩到路边,奔驰车的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里。交警赶到后叫来消防解救奔驰车司机,但司机被救出来时已经死亡。

  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奔驰车仍在现场,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一名红衣男子躺在奔驰车附近一动不动,立交桥有一块明显被撞击的痕迹,地面上漏了一大片油,奔驰车的另一侧停放着一辆已变形的人力三轮车。多名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因事发地处于辅道,对交通影响不是很大。

  在距事发地300米左右的兴庆小学门口,被奔驰车追尾的丰田车已被拖走,车主没受伤。丰田车主称,当时他正从西往东行驶,突然被那辆奔驰车追尾。之后,奔驰车没有停,继续推着他的车往前开,他拉上手刹都停不下来,无奈之下向右打了一把方向才摆脱奔驰车,奔驰车继续往前开,当时车速估计在100公里左右。一位目击者说,丰田车将电动三轮车撞倒后碰了路过的一位女士,她受伤不太严重,不过受到了惊吓。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29岁的奔驰车司机当场死亡,他是否涉嫌毒驾酒驾正在调查;两人受伤,其中人力三轮车主伤情较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宁峰)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酒驾 奔驰车 肇事逃逸 兴庆小学 车主 追尾 东二环 电动三轮车 丰田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