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鸡毛挡号牌求转运 被记18分罚400元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17-05-24 08:37:16
[摘要]19日,湖南高速警察湘西支队查获一辆用鸡毛遮挡号牌的小车。

19日,湖南高速警察湘西支队查获一辆用鸡毛遮挡号牌的小车。驾驶员称因最近运气不好,为避免“出事”,请高人“打扮”了车辆,车上多个部位被贴鸡毛,包括车辆号牌。因遮挡号牌且存在超速行为,驾驶员被处以记18分,罚款400元。

方向盘上也贴了鸡毛,这是改装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吗?

警察蜀黍提醒:靠“神”保佑并不能预防交通事故,想要保证行车安全就得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湖南有位驾驶员为了求好运,竟然用红内裤遮挡号牌。1月29日中午,湖南高速民警在泉南高速硫市收费站查获一辆用“红内裤”违法遮挡号牌的小车。驾驶员称为了躲避抓拍所以遮挡号牌。还称以为交警休假,今年是本命年,想试试它会不会带来好运。

蜀黍告诉你:好运不会有,12分肯定没了。

遮挡号牌的奇葩方法层出不穷,最终的下场都是被罚款扣分。

2017年2月,广东江门警方查获了一辆大货车,该货车使用翻车牌设备故意遮挡车辆号牌,记者调查发现,类似的翻车牌“神器”在网上公开叫卖,价格不过几百块而已。

3月5日,在福山204国道,福山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了一起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而驾驶员采用的遮挡方式更是让人诧异,女司机用卫生巾粘贴在了号牌上。

3月9日,榆林市一驾驶员开车故意遮挡车牌,遮挡车牌的纸片上还写着“不尿交警 74110”的挑衅话语。这辆任性、霸气的丰田小轿车驾驶员被记12分、罚款200元。

3月20日,昆明一司机在行车中,在车辆后牌照位置竟用一只活生生的兔子遮挡车牌。“车边开,挂在后面的兔子还边在蹦!这画风你们想象一下!”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遮挡 号牌 驾驶员 车牌 车辆

上一篇:辣眼睛!大爷包养小30岁情人 发现出轨2次放火烧房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